d1-1.jpg
本來打算靠櫃好好試色的口袋名單,
但在趕飛機時硬是衝去免稅店買了!

(因為看到一群人圍在那裏,不湊一腳我不甘心= ="
從這星期一開始使用,沒有一天不後悔....
但奇蹟發生在今天!!!
(請原諒我有點誇大(〃∀〃)
d3.jpg
我喜歡它的整體設計,因為時間緊迫我大概看了一下顏色就迅速結帳,
畢竟飛機都要飛了阿@@"

是的,我一點都不突破的選了我愛的色系~

(以下是個人使用習慣問題^^")
打開是後悔的開始......
這刷頭對我來說有點短及硬
一次的沾取量過多
而多的部分必須刮在瓶口,我不喜歡>"<
d刷頭.jpg
試在手上的顏色是我的顏色無誤!!
小圖是推開之後,一樣是我愛的珊瑚色
d3-1.jpg
然後在唇上變這樣,看起來就像吃太辣嘴唇腫腫(๑¯∀¯๑)
不想要這種豐唇啊!!!!!!!而且很紅~
然後再搭配上我的眼妝就是一個濃豔

塗再多都不是它原本的顏色,
唯一的優點是那樣的紅能跟我尚未完全好的皰疹融為一體= ="

d素唇.jpg
然後開始瘋狂使用它,想說趕快用完好了= ="
(例如喝水吃飯前都要拿出來補

同事都覺得我怎麼出個國回來就換了個路線!
如果不是今天想發文,就不會特地打底畫
(為什麼我這整個星期都沒想到要打底....
d2.jpg

d1.jpg
d1-3.jpg
真相大白
原來是我自己唇色太深!!!
打底後再使用就是它原本的顏色無誤(๑¯∀¯๑)
下圖我疊擦了一點點妙巴黎的魅艷桃紅,
效果也挺不錯的(自己講

d+妙巴黎.jpg
吃完飯沒擦嘴,還是有一點顏色在上面,
(吃飯前手震就算了,怎麼吃飽還手抖呢@@"請大家包涵
d最後.jpg
撇開前面顏色上的愛恨情仇,它的保濕潤澤度是OK的~
截至目前為止沒有脫皮的現象產生!但好像也沒甚麼俏唇感
雖然顏色、光澤我都很喜歡
但覺得都要先打底才能顯色是件好麻煩的事= ="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