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此篇為 Mr.Write商品體驗文 *

雖然是試用品,但包裝精緻可愛

IMG_1322.JPG

應該是這多變氣候害的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收到試用品的前幾天,我罕見的大過敏了!!
醫生建議暫時別使用化粧品及保養品>"<
因此這篇文章是由我親愛的朋友協力完成♥

首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紅妍肌活露呢?
以下文字取自官網:
http://utm.shiseido.com.tw/
"資生堂致力於肌膚免疫力的研究資歷已超過20年。
紅妍肌活露即是資生堂為提升肌膚修護力所研發的產品。
它加強了肌膚自然的防護能力,使肌膚得以自我修護維持美麗。←
很重要畫起來
它提升後續保養效果。肌膚光滑、柔軟,並改善細紋-由內而外散發出光澤。"

 

捍衛美麗的獨家研發成份

★紅妍肌活複合物TM
  結合高級、獨家開發和天然成份的紅妍肌活複合物TM
  能保護肌膚,抵禦外在風險的有害影響。
★運用植物免疫力,幫助肌膚抵抗氧化、有害物質的傷害
★銀杏葉、紫蘇(東方藥草)、野百里香(西方藥草)-
  
被稱為抗氧化劑,同時也具有其他功能。
★香氛的影響
  
玫瑰、蓮花,讓人放鬆的感覺。


使用順序為
每天早晚於柔膚水之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,取適量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

以下圖片及文字取自官網
dailyritual01.jpg
 每天兩次,於晨間和晚上提升護膚效能。於清潔及柔膚後使用。

dailyritual02.jpg
請按壓噴頭兩次的量,置於掌心中。 (試用品沒噴頭我個人是倒一元硬幣的量)

dailyritual03.jpg
搭配其他精華液使用時,請先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。

來見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~(〃∀〃)

IMG_1326.JPG

有著清新淡雅的香味,吸收速度十分迅速~完全不黏膩!
在這個階段其實就能感受到肌膚有ㄉㄨㄞㄉㄨㄞ感了(〃∀〃)

 

30439.jpg

30396.jpg

朋友使用後一陣子後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較澎潤,鼻翼暗沉處有改善
兩頰皮膚也較為透亮

雖然不想承認,但也真的不得不面對肌膚逐漸邁向輕熟齡肌這件事
細紋、暗沉、粗糙接踵而來,以下是我豪氣的使用化妝棉濕敷於臉頰毛孔處


IMG_1325.JPG

IMG_1324.JPG
↑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十分滿意了!
 毛孔平滑許多,顴骨上的細紋也沒那麼明顯
 我是混和油性肌,保濕對我來說十分重要~
 原本拚了命的使用控油產品,後來才知道先做好保濕
 肌膚就不會分泌過多油脂~
 我愛紅妍肌活露使用後膚況的彈潤飽滿,雖然我使用的天數不多
 但隔天起床總是能看到光澤感的肌膚
 是周年慶不可放過的好物喔!!(๑´ㅂ`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